close
想著與你見面
可是上帝偏偏讓我們擦間而過
再次錯過
想你來到我身邊
終於有這麼個機會了
可你卻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你還想再玩一陣子
所以我選擇放棄
不再希冀你的到來
我試著不再想你
我的喜與悲也與你無關
因為你不願停留在我的身邊
終於
有那麼一天
你玩累了 上帝把你送了回來
你輕身對我說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不再離開
無論你快樂或悲傷
可是我已不再相信
因為你不屬於我一個人
你習慣了漂泊
愛上了美好
而我卻是那麼難過
我也累了
久久的等待換來的也許是片刻的停留
此刻我只想對你說一聲:‘你好 幸福’
也許你本就不屬於我
你只是出於對我的一種憐憫與同情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iac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