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底暗傷的細淌輕撫著一片寂寞。
——灰男孩
是有過幾次不同心動,想起來雖然不覺得寂寞孤單,也許這就是我的生活。網海茫茫,我的他是否在線,而人海中,你在為我徘徊嗎?曾經的以為只是我以為,幻想再怎麼美好還是會抵擋不住時間的摧殘,夜夜頹廢,夜夜傷。望著窗外,豆大般的雨點拍打著玻璃,叮咚的聲音似乎在預示著暴風雨打到來,又是一個寒冷漫長的雨夜,一個人靜靜地等待,他的出現會帶來溫暖嗎?
只求上蒼能給我一杯“忘情水”,驀然回首的時候,不再心痛。當我再次站在十字路口的交點,忘記了該怎麼走,不敢回頭看,你的背影總是那麼熟悉,開始“注意”每一個過往的他,卻還是忘不了你。梗嚥著,眼淚落下,多麼的擔心,多麼的不捨,埋藏的期待燃燒著溫暖,心中一陣陣雨飄下,還在難過,你的“變心”我最不能接受,因為愛一個人沒有誰對不起誰。呵呵,幾年的感情還不如那個人的出現,既然挑釁,甚至與你一起趕我走,連你都不要我了,心是否還在流血,我承認自己是失敗者……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可以和你說說話,可以見上你一面,思念掛滿全身,因愛而生的孤單,你不會懂得,因為你變了,自己的承諾也成了欺騙的謊言。
風好像倦了,雲也困了,聽雨一滴滴落下的聲音,我哭了。曾經、現在、未來,有一個人始終在為你等待著,卻你不知道,每夜默默地祝福你能快樂地過好每一天,記憶就像是永遠也錄不完的磁帶,每轉一圈,便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牽掛,太多的遺憾,想牢牢地記住裡面唯一最美的,你在哪兒,眼前只有你的背影。其實,我最怕朋友們的關心,所以我從來不承認需要朋友,因為那會讓我更加感到無奈,我的心情陰晴不定,是的,是愛情俘獲了我悲傷的靈魂,想要觸碰你的臉,摸到的只是空氣,回頭看,沒有一個人,因為我只能在遠處的某個角落裡,悄悄地一次又一次看著你。
一個夢,兩個人,在虛幻的夢境中陶醉,沉淪。傷心的時候聽情歌越聽越難過,也許,美好的歌曲只適合那些快樂的人,愛情是一座不夜城,快樂的人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很久,而我卻只能在另一個世界看陽光一點點冷卻,傷,讓我成長了很多,也讓我迷茫了許久,找不到屬於我的他,也許,一輩子……於是,我開始新的方向,在心裡,那個他,走了之後,如果只剩下我一個人,那就一個人走著,解脫,承認愛上你是我的錯。
總是勇敢不起來,心裡渴望著可以大聲對你說出口,可你卻嫌那三個字太虛偽,可能我也是一個虛偽的人,喜歡你那麼久了,不知道這是愛還是一種“偏愛”,因為無法忘記你,所以你還是會經常出現我的夢裡。午夜,隨著夢碎的聲音,醒來,頹廢之後,只剩寂寞……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iac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