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明白原來自己對你的那份愛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
上天總是愛這麼捉弄人,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同時出現,可恨的是她們不是同一個人更為可笑的是懵懂的我竟以為那只是一種淡淡的好感。
人真的是很矛盾,當愛來臨的時候不曾發覺不知珍惜,離去的時候才心生不捨乃至追悔莫及。三年前,你離去那天我不曾有過多的留戀,而之後的日子裡我才明白:藏在心裡的不只是好感,還有單純的愛戀和執著的思念,三年後的今日,我更已徹夜無眠。三年了,我長大了,成熟了許多,不再懵懂,不再無知,可失去的再也難以找回。
愛我的人,我願你幸福,我也曾試圖去喜歡你,可我不是演員,沒那麼高的天賦,不會掩藏內心的失落和不安,不會隨著你的意願去大聲說笑,更不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送去甜顏蜜語,給你關愛,逗你開心,所以我只能逃避,甚或者給你傷害,給你痛苦,請原諒,恨總比愛容易放下,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我們不適合,我給不了你幸福。
我愛的人,我愛你卻配不上你,所以只能藏在心底,想你卻又不能見你,只好默默祝福你,呵,或許我不該憂傷,至少我已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朝思暮想日夜牽掛的人;或許我應該知足,我還可以給你祝福;更或者我應該高興,我還能夠看到你活的開心過的幸福。我永遠都不會說忘了你之類愚蠢的話,畢竟一個你深愛著而又無怨無悔的人,又怎麼可能忘記。我也從不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甚或者最有氣質的人,最善良的人,但你卻是我心中最完美的人。
我愛你親愛的姑娘。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iac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