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總是在豬豬最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有事情要忙,這真是讓我煩惱。
豬豬也不知道怎樣了,忙了一天,中午還不能休息,不知道豬豬身體能否扛得住。很多次,豬豬都很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有事離不開,不能陪豬豬。原來今天不用喝酒,飯後找人忙點事8點就可以回來了。現在要在外吃飯,肯定要8點多後才能走,還要找人商量事情,又約好了,不能隨便失比約,那回來肯定是十一點了,我真暈。只能又讓豬豬自己一人過了。
豬豬,對不起。
這幾天冷,我也有點感冒了,豬豬更慘,幾天都沒精神,看著豬豬那樣子,我真是心疼啊。又無能為助,看著豬豬不舒服,沒辦法。希望天氣快好轉,這樣豬豬會精神點,好快點。
親愛的,當你回家看到留言的時候,一定會很失落,對不起。親愛的,回來了,要吃藥,然後看電視,不要對電腦太多了,知道嗎。我愛你。
親愛的,等身體好了,我們一起努力,寫文章,忙自留地,聊天,創造我們更好的生活。
春節過後,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有更遼闊的天空,更遼闊的大海讓我們發展,讓我們幸福,讓我們快樂。讓我們一起過著我們理想的生活。
親愛的,認識你,是緣分也好,是注定也好。都是幸福的,都是快樂的。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親愛的,為了你,為了我們,我一定會努力。
讓我們的明天更好,更快樂,更幸福。
我愛你,親愛的。live173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iac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